猫兔同笼

从遇见你们的那一刻起都是花样年华。

Klose!Klose!

byejack:

miroslavklose:

【TKK】继续本教的洗脑神曲~

本脑洞就是TK想学长想的无可救药时录音独白唱歌寄给学长

MIRO KLOSE

”学长我喜欢你”

”从小就一直喜欢你”

”一辈子都喜欢你”

”只喜欢你一个人”

”无论学长比我大几岁我都喜欢你”

”无论我们之中会有哪一个先离开,还是喜欢你”

”如果有下辈子还是喜欢你”

”如果我变成风或是云,我还是喜欢你”

”无论学长和巴拉克前辈、克拉什尼奇前辈、托尼前辈、二娃那个二货有过什么我都喜欢你”

”即使学长的大明湖比贝加尔湖还深我还是喜欢你”

”即使和要和学长分开,再也见不到面,还是喜欢你”

”MIRO KLOSE~”

”这是我爱的人的名字”

”MIRO KLOSE~”

”这是会让我微笑的词语”

”MIRO KLOSE~”

”这是我心跳的节拍”

”MIRO KLOSE~”

"这是让我感到幸福的咒语"

”MIRO KLOSE~"

”这是我一生唱不完的歌”

评论

热度(17)